洛菲司特

憂和──溫暖

原來人類的體溫是這麼溫暖。

只是讓他體悟到的是即將被自己殺死的對象。

 

──我是不會讓大和殺死響希的

──如果大和是光輝者就好了呢

 

自爆前夕,憂鬱者忍不住將臉龐輕靠在峰津院大和的頸子旁,不意外對方仍在不停的掙扎。

「大和……對不起」

 

 

 

「大和…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久世響希在國議會前哭倒在地的模樣,以及大和所回應的,憂鬱者全都看在眼裡

世界重新來過,擁有那七天記憶的只有三個人

 

光輝者是不用擔心的,志島和新田都會陪在他身邊

可是大和呢? 還是穿著JP’s的制服,還是和以前一樣身負重任嗎?

好不容易通過北極星的試煉,這樣大和還是不會幸福嗎?

怎麼辦?

 

 

對於任何空間都來去自如的ALCOR來說,大和的房間也是一樣的

只是這次憂鬱者猶豫了,他不知道大和還會不會歡迎他

但是也沒有被趕出來過……….

 

──對了、響希曾說過進房前要先敲門,這是一種禮貌

所以我敲了門,大和就會出來吧?

 

 

 

峰津院大和,就這樣側躺在床上,連身上的制服都還來不及換下

規律深沉的呼吸顯示正處於熟睡的狀態…..連刻洛貝爾斯都沒召喚出來嗎?

蒼白的臉一如往常,因為領帶的鬆開使一小部分的頸子曝露在空氣中,ALCOR還記得當時的溫度,是溫暖的

輕輕將人自身後抱住,溫溫的、熱熱的

這就是人類的體溫,這就是大和的溫度

 

看不到他會思念,在他身邊會想將人整個環抱住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大地好像說過,這種心情叫做喜歡

 

所以,我喜歡大和? 只要是喜歡,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嗎?

但是我對大和說了謊,只是希望他不是光輝者,只是希望他能幸福,不要面對北極星的試煉,憂鬱者不希望峰進院大和消失

但是新田說過,謊言是不好的,會讓別人覺得討厭……

 

夜深人靜,憂鬱者仍舊繼續思索

不過,如果他願意抬起頭,會發現

──有人的嘴角正上揚著,神情是前所未有的放鬆。

2016-02-09
/  标签: 惡魔幸存者2
   
评论
最近沉迷哈利波特。八服獾獾(艾洛菲司),收藏室5级欢迎随时借衣服(幽灵之后几乎都有)决斗场一般般舞会五星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