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菲司特

2018 葉修生日賀文



#鎮樓必須有(取自水管截圖)

#注意

#哨兵嚮導設定

#自我流設定

#沒頭沒尾,OOC還是OOC

#主王葉,一點點喻葉

#殘了三年的手重新來,為了葉修(。

=================


在榮耀世界,只有少數人才能覺醒成為哨兵或者是嚮導。


哨兵,五感能力遠高出於常人,除了戰鬥力強大外,也是戰場上最不想碰到的一群。

嚮導,則擁有強大精神的能力,可感受他人的情緒,進行精神層面上的攻擊與透視。


鬥神拳皇魔術師槍王,在榮耀世界裡隨便抓個人都能喊的出來。

…….畢竟在路上一言不合,咳,在路上因為幾句話產生惺惺相惜而打起來的人可不多。

還沒覺醒的情況下打著打著就毀掉了半個研究所的情況下,閒著沒事開賭盤賭四位會覺醒變成哪一種的人也是不少。


一臉看起來和和氣氣,但出手就先壓制住其他三人的葉修,感覺就是哨兵。

一臉就明顯生人勿近,出手也是朝著人體害處揍的韓文清,感覺也是哨兵。

一張臉上有雙大小眼,各種多變攻擊不按理出牌的王杰希,同樣會是哨兵。

一張臉既無辜又呆萌,呆毛加話少不如間單明瞭的周澤楷,毫無疑問嚮導。



「葉修。」

盯著對方的精神體,現任國家主席馮憲君嘆了不知第幾口氣。

「你就不能換換精神體嗎?正常點也好啊!」


無論哨兵或是嚮導,都會有精神體的存在。

一般都是化為動物型態,用於偵查或是攻擊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對於後來被冠上封號與神之級別的四人來說,精神體就不按照常理啊!


「卻邪挺不錯的啊」撫摸著愛將,被後世譽為榮耀教科書的某人笑得一臉欠揍。

「哥也不用花費什麼力氣,抬個手就能讓哨兵們安靜,不也挺好?」

「重點不在這!」


是的,有著鬥神封號的葉修,名符其實是個嚮導,而非賭局中的哨兵。

之所以有那麼霸氣的名稱,源於有次扛著一把型態類似戰茅的自家精神體,一出手先直接打飛了一群因藥劑感染導致精神力暴動的哨兵們,同時將精神體們安撫且無留下後遺症的委託後,被其他哨兵嚮導冠上的尊稱。

要知道,狂化中的哨兵可以說是不分敵我的攻擊,加之精神體異常的高速攻擊,即便是最優秀的嚮導也不一定能靠近,甚至是安撫。然而葉修只是簡單出手,就成功解決了旁邊聚集十多個嚮導團們出手也束手無策的問題。



「我說老馮你就別瞎操心了」漫不經心地敲了敲桌子,葉修站起身「無論精神體的型態,只要能發揮作用,管他是什麼。」

「還有點事,有什麼其他的下次再說」。


揮揮手踏出辦公室,葉修也不等回覆,也不管有人在後面氣得直發抖,直接轉身離開。


直到站在家門前,鑰匙都還沒掏出呢,葉修直接被人拉進自家門內,這才回神。


「葉修。」

「王大眼兒你幹嘛呢?這麼著急。」本來還想反射性壓制的動作聞到熟悉的信息素後,葉修暫停動作一臉笑意,「還是要來打一場,需要哥讓你嗎.....唔.......」

不想聽到沒營養對話,被稱為魔術師的王杰希乾脆直接用嘴狠狠堵住了對方,直到葉修喘不過氣來「這麼久沒見,垃圾話有意思嗎?」


「...有啊...你看黃少天.....哎別咬...」


乍聽到別的男人的名字的魔術師又黑了一張臉,乾脆抱緊懷中人「少說點垃圾話,再說我可不一定會輸。」


直到被帶上床之前,某人還是管不住「其實你很清楚的。」

「嗯,幹死你就清楚了」

「⋯⋯喂⋯⋯⋯」


直到隔天,被譽為精神力最強但床上戰鬥力莫名是負值的某嚮導完全起不了身,只能看著被疏通過還獲得滋潤的自家哨兵神清氣爽地站在床前。


「.....不就是出個任務,至於把哥弄的這麼累嗎?」

「累嗎?昨晚賣力的可是我,你只是躺著而已」

「躺著也是很累人的!」


「哦,躺在別人身下就不累?」正忙著透過手機交代事情的王杰希頭也不抬地噎了葉修一句,後者心虛的縮小了聲音「哎我可和文州沒亂來啊.......只是那天錯過飛機,住在他家而已。」


「住到家裡,然後躺到人家身下?還讓黃少拍了照?」

「我說王大眼兒......」後知後覺終於聽出自家戀人滿滿的不滿,葉修終於聽了個明白「你不是在吃醋吧?」

「........」

被魔術師標誌性的大小眼狠瞪了一下,鬥神終於忍不住爆笑「哈哈哈哈我跟你可是結合過的,文州還不至於沒那麼不長記性。」



抬手將人招到身邊,親了親對方還是黑的臉「只是那天在幫文州安撫疏通精神,你也知道他還沒找到合適的嚮導,結果進行到一半少天突然一邊喊著PK一邊衝了進來,咱倆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撞在一起啦。」


舉起手,葉修做出發誓的舉動後,抓起王杰希的手左右搖晃「真的沒什麼。」


「嗯。」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他喜歡你。

默默在心底補了一句,將戀人的手指緊扣後,王杰希的臉色終於恢復正常。


「整理一下,等等出門。」

「哎......不能待在家嗎?哥的腰還酸著呢」


看著一邊嚷嚷一邊在床上翻滾的葉修,王杰希很自覺的上前幫忙按摩對方酸軟的部位。


「今天你生日。」

「生日?早八百年前就沒再過了,怎麼這麼突然?」

葉修奇怪地看著王杰希,打從一夥人熟識到現在,這個詞幾乎不怎麼出現在對話。

有時間出門還不如好好休息,反正也是常見面,因此過生日什麼的從來沒計畫。



「不一樣。」低頭吻了吻對方的唇,王杰希說「這是第一次。」

是覺醒成為哨兵嚮導,我們結合在一起後的,葉修第一次生日,所以不一樣。


「隨便你吧。」明白自家哨兵的想法後,葉修難得說不出反駁的話「那哥要指定生日禮物啦,S牌的菸一盒,怎麼樣?」


「.......早買好了。就這麼一次啊。」

「不愧是魔術師王杰希大神啊,夠爽快。」

一聽到心心念念,但價格頗高無法常買的菸被當成是禮物,葉修立刻從床上跳起。

「走吧走吧出門囉!」


「嗯好。」拿起兩人的外套,王杰希再次摟住葉修的腰「葉修,生日快樂。」


愛你,屬於王杰希的葉修,屬於魔術師唯一的嚮導。



=======================

後記:嗯趕在老大生日天倒數前奉上!

是說,用電腦版看排版都跑掉,用手機就是正常

改來改去排版還是有問題(百思不解)

其實本來昨天晚上就開始構思,寫到兩點多忍不住跑去睡覺本來想趁上班時候完成,殊不知今日超忙碌啊.......回到家才能完成後續。

殘了三年的手爆發,葉修大大生日快樂!

然後裡面有引用原文,就是在那段萌上王葉的❤️

還有鎮樓圖,聽葉修酥酥地喊王大眼兒,hshs


另外其實我蠻喜歡喻隊,可是氣場強大難駕馭rrrr


   
评论(4)
热度(12)
最近沉迷哈利波特。八服獾獾(艾洛菲司),收藏室5级欢迎随时借衣服(幽灵之后几乎都有)决斗场一般般舞会五星还行